formicary

【云次方】找回密码

= 1 =


一条新信息。

来自阿云嘎:你为什么要在iQIYI上买驯龙高手3,你不是说和你的新男友看过了吗?


又一条新信息。

来自阿云嘎:驯龙高手3居然要六块钱吗???


= 2 =


郑云龙忍了又忍,把对话框里重重敲上去的“你管这么多呢,花你的钱了吗??”一个字一个字删除,放下手机,平复了一下呼吸,重新回到和iQIYI客服的对话里。


郑云龙:是这样的,我已经走投无路了,你一定要帮我。

客服:您好,有什么可以帮您?

客服:???

郑云龙:半年了,我一直划我前男友的卡买点券,我再也受不了了。

客服:……

客服:???

客服:亲亲,方便重新说一次吗?您说的我看不懂呢。

郑云龙:哪里看不懂?我说我再也受不了每次买电影都要划他的卡了。

客服:……请问您为什么不绑定您本人的卡呢?

郑云龙:我绑定不了。

客服:?

郑云龙:事情是这样的,我有一个iPad,我生日的时候前男友送的,他帮我下载了你们这个软件,给我注册了一个账号,顺便买了会员,还绑定了他的银行卡,所以我们分手之后每一次我要买点券,他都会收到扣费信息,因为账号是他的手机号,他还会知晓购买内容,你知道他就是很爱管我,管东管西,特别烦人,管我夜里十二点买《寂静岭》,管我第二天演出不要看《流浪地球》,还要管《驯龙高手3》卖6块钱,你说他是不是很烦?

客服:……所以你为什么夜里十二点要买《寂静岭》?

郑云龙:睡不着,找个地理纪录片看。

客服:哦。好看吗?

郑云龙:没看,前男友打电话来聊天把我聊睡了,钱白花了。

客服:哦,《流浪地球》挺好看的吧。

郑云龙:挺好的,我哭得头晕眼花,眼睛肿得像核桃,第二天演出返场的时候看不清路,摔倒在台阶上。两次。

客服:那看来你前男友对你还挺好的。

郑云龙:有吗?一般吧。

客服:其实再等两个周《驯龙高手3》就免费了。

郑云龙:阿云嘎真抠。

客服:???

郑云龙:我要解绑他的银行卡。他总给我发消息,发得我都恍惚了,我都不知道和他是分手了还是没分手。

客服:请问您尝试修改过Apple绑定的支付方式吗?

郑云龙:试过,我连账户设置的页面都进不去,Apple密码不对。

客服:……请问您尝试过不买点券吗?其实我们也有很多免费的电影……

郑云龙:试过,可是你们每个月还会划掉他19块9的会员费,我前男友可能是个弱智,他说他买会员的时候眼花没看清,买的是会员自动续费……

客服:亲亲,您通过“查看Apple ID - 取消订阅 ”就可以解除自动续费服务了呢。

郑云龙:我知道,可是每当我要查看Apple ID的时候它就要我输入密码……

客服:……Apple密码你输不对是吧?

郑云龙:对……

郑云龙:如果我不取消的话,我的会员会自动续费到你们公司倒闭的那一天吗?

客服:……

客服:是的。

郑云龙:那么你们公司……

客服:我们公司效益还行。

郑云龙:哦。

郑云龙:所以你能帮我取消自动续费吗?

客服:是这样的,Apple的渠道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渠道,如果您使用支付宝或者微信来缴费我们网站这边都能帮助您,但是通过Apple进行的订阅必须通过Apple来取消,这边实在是帮不了您呢。

郑云龙:那你说怎么办?总能有一个办法的吧?我哭给你看哦,这个月扣费的时候他又发消息嘲笑我……

客服:?

郑云龙:【阿云嘎:解绑又没弄好呀?你最近是不是太忙了没时间?有时间就好好吃点饭,不要买一些奇怪的美食纪录片了,看有什么用,看又不管饱,你新剧海报上你的脸上都没有肉了你知不知道,……】

郑云龙:就很伤自尊。

客服:……

客服:那你想怎么样?

郑云龙:我要和他一刀两断。

客服:那你一次性转给他十年的会员费。

郑云龙:分手的第一个月我就一次性转给他二十年的会员费。

客服:这不是挺好的吗?

郑云龙:他不要,给我退回来了。他说万一你下个月就找回密码了呢?我说那这个钱我也不要了。他说那不行,一码归一码,我:???

郑云龙:然后他就真的很严格,我转给他20块他要退给我0.1,有一次我匆匆忙忙只转给他19块,他连发六条语音质问我为什么少给他9毛钱,还要教育我对他可以随便,对别人可不行,气得我一条语音打过去和他大吵二十分钟——你说他是不是不要脸,他以为他是谁啊,我为什么要对他随便,我偏不,我就要定闹钟准时转给他19块9,这就是和我的尊严一样要紧的事,那次之后我一次都没弄错过!

客服:……那你很棒棒哦。

郑云龙:不,我不棒,分手之后我们俩的聊天记录比在一起的时候还长,我累了,我觉得这是不对的。

客服:嗯……这样吧,我建议你找一下Apple的客服,我看我帮不了你,我只能祝你幸福了。

郑云龙:好吧。

郑云龙:……嗯?


= 3 =


郑云龙:我要找回我的Apple密码。

客服:亲,找回密码服务请通过点击Apple中国的官网根据指令进行操作哦。

郑云龙:我试过了,不行。

客服:请问您是通过哪一种方式进行找回的呢?

郑云龙:邮箱。

客服:您的邮箱是?

郑云龙:iCloud

客服:……哦。那确实,您要找回密码的时候它要你登录Apple ID是吧?

郑云龙:对,它要我输入密码登录账号才能找回密码,我寻思着我要是知道密码我还用找回密码吗?

客服:iCloud邮箱确实是这样的,您注册的时候为什么没有使用其他邮箱呢?

郑云龙:……我不知道啊,前男友帮我注册的。

客服:那么您是否询问过他密码呢?

郑云龙:我问了,他说和我手机的Apple ID密码是一样的,但是同一个密码我在手机上就可以用,在iPad上死活就是显示错误,我真的不停尝试,反复崩溃,从和他分手到今天,我已经崩溃六个月了,刚刚iQIYI客服跟我说,在他们公司倒闭之前每个月我都要付给我前男友19块9,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,这意味着我可能永远都没办法拉黑我的前男友了,你救救我行吗?

客服:你的iPad账号绑了他的卡啊?

郑云龙:你处理过这种案例啊?

客服:处理过。没成功过。而且人家这种案例都是前男友着急,又不是你的卡被绑在别人的设备上你急什么。

郑云龙:他为什么要着急,我和他分手就是因为他老管着我,现在分手了我还要每个月花19块9让他管着我,我也太惨了吧。

客服:……

客服:除了iQIYI你还有别的软件是自动续费的吗?

郑云龙:倒是没有……但是我的QQ音乐账号也默认从Apple扣费,分手当天我划他的卡给我喜欢的歌手刷了三千九百块钱礼物……

郑云龙:当时太冲动了,第二天我又灰溜溜地把钱转给他了。他没收。

客服:他没收……而且没报案?

郑云龙:他说没事儿,这个歌手他也挺喜欢的。

客服:我看他也挺喜欢你的。

郑云龙:谢谢。

郑云龙:……嗯?


客服:亲,你试过回答问题找回密码吗,还记得设置的三个验证问题吗?

郑云龙:什么验证问题,我怎么脑子里一片空白。

客服:这边的建议是打电话问问前男友呢。

郑云龙:问他没用,他年纪大了记性差。

客服:……?

郑云龙:然后他一个老年痴呆还要笑话我是少年痴呆。

客服;他也一问三不知吗?

郑云龙:……什么叫也?

郑云龙:那倒不至于,但是他真的太啰嗦了,平日里打电话就像家长一样教育我,我不想找他。

客服:为什么你的前男友还会平日里给你打电话?

郑云龙:还不是怪这个解绑不了的卡?

客服:……让您受委屈了。

郑云龙:有的时候买APP手太快了下载完才发现是花钱的……

郑云龙:为了逃避接他的电话我还骗他我交了新男朋友,但是我怀疑他根本没相信过,因为我在世纪佳缘交入会费的时候也不小心手快了一点……

客服:花前男友的钱相亲啊?

郑云龙:嗯……

客服:那你很棒棒哦。

郑云龙:所以我辗转反侧半宿又把会员费给退了。他第一时间给我打了个电话,我问他有什么事,他说手滑拨错了,我反手就把他电话摁死了然后我就开始想,夜里三点他原本准备打给哪个小妖精啊?

客服:你觉得呢?

郑云龙:我一直想到第二天早上也没想出来。

客服:嗯……

郑云龙:还有别的方式找回密码吗?

客服:没有了,就这两种方式。

郑云龙:那怎么办??我可以注销这个Apple ID吗?

客服:注销ID也需要密码。

郑云龙:怎么自杀还要密码??

客服:……有密码才是自杀,不要密码那谁知道是不是他杀呢?

郑云龙:你说得对。

郑云龙:……我知道了,你等等。


= 4 =


郑云龙:如果我注销我的iQiyi账号,是不是自动续费也就一并取消了啊?

客服:亲亲,是取消不了的呢,如果不通过Apple取消订阅,即使您注销我们的网站会员,订阅是一直存在的,只是扣费不会到达您的iQiyi账户上呢。

郑云龙:……那费用扣到哪里了?

客服:我们这边也不太清楚呢。

郑云龙:……行。


= 5 =


郑云龙:刚刚说到哪了?

郑云龙:我又走投无路了,这是个死循环,你们和iQiyi是一伙的吗?

客服:要不这样吧,你和前男友商量商量,你把iQiyi账号给他,你别用了。

郑云龙:……你说得对。


= 6 =


郑云龙:我说我要把账号还给他。

客服:嗯。

郑云龙:他说他手机内存太小了,用不了iQiyi。

郑云龙:我一想,也对,他那个手机用了好几年,玩儿个游戏一晚上反复被卡出来,他玩儿不了游戏就精神抖擞地来玩儿我,我恨那个破手机。

客服:所以你把iPad送给他了?

郑云龙:所以我送了他一个手机。

郑云龙:我为什么要把iPad送给他,那是我的生日礼物。

客服:……

客服:再见。


= 7 =


半年前。

“大龙,我帮你激活iPad吧,你的Apple ID是什么啊。”

郑云龙闭着眼把手机扔在阿云嘎脸上,埋在枕头里一动不动,抬抬眼皮都嫌累,气若游丝地说:“别和我说话,我烦你。”

“别这样呀大龙,我早就和你说要锻炼啦,每天和我一起运动你就不会做两次就这么累了呀,明天早上我们跑步去吧?早上的空气很好的——”

郑云龙穷尽全身的力气抽出枕头朝阿云嘎丢过去,“你闭嘴……”

“你看你又发脾气——”

阿云嘎一边说一边熟练地输入密码解开了男朋友的手机,对照原本的Apple ID把0627改成06z7给iPad重新注册了一个账号。

“宝贝儿,你的密码是什么呀?”

郑云龙爱答不理地哼唧了一声,掀起被子蒙住头。

“是什么呀?”

阿云嘎穷追不舍,扑到郑云龙身上舔他的脸,手指抚在敏感的后颈上不让他逃开。

“你要告诉我我才能帮你激活iPad呀,你自己又懒得弄,可是我挑礼物也花了很多心思的,你送别人礼物肯定也希望对方能用起来呀,你如果搁置的话我会很伤心的——”

“……别说了Ayunga1023A大写。”

阿云嘎眉开眼笑地在郑云龙眼睛上重重亲一口。

“我男朋友真可爱。”


然后他想了想,把iPad密码设置成了Mylover1314。




评论(264)

热度(7809)

  1. 共2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